• 活動公告
  • > > 公告事項

字體:
分享:
2021風濕病醫學會年會相關資訊
  • 公告類別:學會公告
  • 發佈日期:2021/10/27
  • 附件檔案:    
  • 點閱人次:522

各位會員:

您好

今年110年風濕病醫學會年會將於這周末舉行(10/30-10/31)

因為疫情關係,我們今年第一次嘗試以全線上會議進行

雖然是線上會議,但在理事長的指示下,秘書處這邊還是盡可能與實體會議維持同等規模與福利,我們也設計許多線上活動,希望能鼓勵大家多多參與。

簡單介紹此次年會活動如下:

1.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年會採全線上會議,需以身分證為帳號進入會議室觀看演講才可算報到成功

2.      大會網址:https://tcort.umeet.tw/

3.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已於10/26()開放登入時間,再麻煩初次登入後至會員資料修改及核對資料,我們將以會員提供資料作為本會議相關聯繫使用(如寄送會議資訊、贈獎等)此步驟並非報到成功,請於110/10/30()大會開始後再進入會議室觀看演講才算報到成功(目前登入只是修改核對資料用,年會是10/30正式開始)

大會網頁將於10/30()正式開放,到時再請各位會員準時出席110年風濕病醫學會年會

4.     會議時間:1030(星期六) 08:20~18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31(星期日) 08:10~18:00

5.     報名方式:會員不須特別報名,免收參加費,非本會會員須繳交參加費NT$3,000(需事先繳費並提供相關資料後提供會議連結)

6.     與往年相同,與會者可至廠商線上攤位區蓋章,全部攤位蓋滿後將提供精美紀念品 (會議後寄發)

7.     各廠商攤位除了藥品介紹外,都還有許多巧思,歡迎大家多多在攤位互動,包含填寫問券、拍照、客服連線,集字活動,彩蛋...…等,皆各有不同積分可累計,我們會即時公布在佈告欄的英雄榜上,兩天累計積分前六名可以換取精美禮品。此外,多參與攤位活動也會得到 e coupon 獎勵,我們將再會後即時寄到信箱給會員。

8.     部分攤位在 Break 時段有20分鐘攤位演講,以播放影片方式呈現。會員參與攤位演講活動,除了可以累積積分,也有機會可以得到 e coupon,一舉兩得。

9.     大會抽獎:

(1)   認真觀課獎(總共12):以Break為區分,每天會議可以分為三大區塊,兩天總共6大區塊。每個區塊如果會員有完整線上參與 (每堂課參與的定義為觀看時間超過60%以上),即可取得抽獎資格。年會兩天活動總共六個區塊,每區塊抽兩名,總共12個名額,得獎名單會公布在佈告欄。

(2)   超級認真觀課獎(總共3):兩天至少完整參與五個區塊(含)以上,即可參加最大獎抽獎。

10.   今年年會繼續教育申請學分:風濕學會學分A20分、免疫醫學會學分15分、內科醫學會學分A15分。

11.   今年度海報論文採用E-poster線上版及作者3分鐘錄音檔,以方便大家了解內容。

 

有關此次年會上線操作及各項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檔-會員操作手冊!

盡請各位會員踴躍出席參加,逛年會拿好禮,不論是會議演講獲得最新資訊,連同禮物也拿滿滿~~

謝謝~

更新日期:2021/10/29 下午 02: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