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活動公告
  • > > 公告事項

字體:
分享:
籲請會員協助,進行1.超音波與2.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問卷調查
  • 公告類別:學會公告
  • 發佈日期:2010/09/06
  • 附件檔案:    
  • 點閱人次:2504
學會曾在四月春季醫學會時,籲請會員協助,進行1.超音波與2.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問卷調查,當時發出與回收問卷的機制較為鬆散,無法較為完整的瞭解大家的意見。因此再次以E-MAIL寄出問卷,希望你能撥出一點時間,回答問卷。問卷回覆方式:可以E-MAIL回覆學會,如果你miss了EMAIL,但願意提供意見,我們也會列印實體問卷,商請廠商協助回收問卷(可記名,可彌封回覆問卷)。

1. TRUST team
台灣風濕病超音波團隊(TRUST)擬以問卷調查,有關國內肌肉骨骼關節超音波檢查之教育訓練、使用現況、超音波對診療上的幫忙、超音波檢查將來的需求,以安排日後的超音波教育與推廣工作,籌畫training program and workshop。並在日後評估教育訓練與推廣之成效。

2. Taiwan Rheumatology Association
對於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治療,EULAR提出treat to target(T2T)的觀念與建議。學會希望盡量讓病人、各科醫師、衛生主管機關瞭解:目前的治療,已經提升與改善,可以達到緩解或低疾病活動度的目標。但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是否存在?我們應該做那些更多的努力?也希望藉由問卷調查,瞭解會員對T2T建議的贊成程度以及日常診療應用這些建議的程度(T2T physicians Survey, 而T2T 10項建議中文版 及 T2T ARD Main Paper為參考資料)。

誠摯拜託各位會員能夠撥空回答問卷,非常謝謝您的合作,提供我們寶貴的意見,鞭策與鼓勵我們繼續努力。

問卷資料下載:
1. T2T Physicians Survey
2. 台灣肌肉骨骼關節超音波檢查調查研究

資料參考下載:
1. T2T 10項建議中文版
2. T2T ARD Main Paper
更新日期:2010/9/6 上午 10:52:33